佳佳099
发表于 2021-6-23 20:13
金水路至前进路的工程要开工了!希望快点打通就不用绕路了
打通车雷街金水路至前进路的工程终于要开工了,今天路过,看见门架已经搭起来了,打通以后就不用从渭河大街或乐天大街绕路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4 07:42
渭南越来越好!!
厌则走
发表于 2021-6-24 09:47
好收到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4 10:15
期待中{:qqemoji7:}{:qqemoji7:}{:qqemoji7:}
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6-24 12:05
这下以后上班方便多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46
愿渭南越来越漂亮!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4 13:06
赶紧干吧!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24 13:09
金水路不是西二路吗?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24 14:19
是啊,出行不方便
~Angel~
发表于 2021-6-24 14:35
早日打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