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099 发表于 2021-6-23 20:13

金水路至前进路的工程要开工了!希望快点打通就不用绕路了

打通车雷街金水路至前进路的工程终于要开工了,今天路过,看见门架已经搭起来了,打通以后就不用从渭河大街或乐天大街绕路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4 07:42

渭南越来越好!!

厌则走 发表于 2021-6-24 09:47

好收到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4 10:15

期待中{:qqemoji7:}{:qqemoji7:}{:qqemoji7:}

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6-24 12:05

这下以后上班方便多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46

愿渭南越来越漂亮!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4 13:06

赶紧干吧!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24 13:09

金水路不是西二路吗?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24 14:19

是啊,出行不方便

~Angel~ 发表于 2021-6-24 14:35

早日打通道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金水路至前进路的工程要开工了!希望快点打通就不用绕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