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马路桥东边消防栓漏水,水流较大,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
刚刚路过滨河大道三马路桥东边,发现一个消防栓损坏了在漏水,照这个流法一天估计得十几吨水,希望有关部分赶紧维修。https://pic.app.yewn.cn/front1_0_Fid6-f28-go7ltavUDNnun03Xg-3.mp4?105
尽快处理,浪费可耻!
好浪费 赶快处理
浪费水资源啊,有关部门赶紧处理!
资源浪费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4 12:07
浪费水资源啊,有关部门赶紧处理!
前天我小区还停水了
浪费水资源呀!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3:01
浪费水资源呀!
昨晚上都开始流了
相关部门赶快处理吧,别让水白白浪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