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6-23 22:39

三马路桥东边消防栓漏水,水流较大,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

刚刚路过滨河大道三马路桥东边,发现一个消防栓损坏了在漏水,照这个流法一天估计得十几吨水,希望有关部分赶紧维修。
https://pic.app.yewn.cn/front1_0_Fid6-f28-go7ltavUDNnun03Xg-3.mp4?105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4 07:40

尽快处理,浪费可耻!

厌则走 发表于 2021-6-24 09:49

好浪费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4 10:13

赶快处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4 12:07

浪费水资源啊,有关部门赶紧处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4 12:18

资源浪费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6-24 12:22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4 12:07
浪费水资源啊,有关部门赶紧处理!

前天我小区还停水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3:01

浪费水资源呀!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6-24 13:01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3:01
浪费水资源呀!

昨晚上都开始流了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4 13:30

相关部门赶快处理吧,别让水白白浪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马路桥东边消防栓漏水,水流较大,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