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北路西段人行道上总有人占道经营,早市晚市特别嘈杂,影响居民生活...
现在是早上5点左右,站北路西段五路车终点站的早市已经开始,原本清净的人行道被不明身份的人圈画作为地摊经济的摊点,出发点是好的,解决民生问题。然而,在设置摊点时,是否有考虑到工材厂西院仅有一墙之隔的这些居民呢?天天早市之早,晚市之晚,如此吵杂,长期下去,居民的生活何等堪忧!夜市的油烟满天飘,居民不能窗。。。
相关部门能否解决下此时呢?佳苑社区,站南办综合执法市场管理部,临渭综合执法。。。真不知道这个事情归谁来管,所以请求相关部门解决下此事。
这里已经是老大难问题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妥善解决处理,不要再踢皮球了。
这应该是城区里早市夜市离居民楼最近的了吧,尤其晚上道路两旁的车确实多。
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6-24 09:10
这应该是城区里早市夜市离居民楼最近的了吧,尤其晚上道路两旁的车确实多。
不知道属于哪个城管管理{:qqemoji1:}{:qqemoji1:}
茫茫草 发表于 2021-6-24 09:31
不知道属于哪个城管管理
站南执法大队
这...确实好像影响不太好 虽然生活不易,但也不能影响别人。
黑娃: 发表于 2021-6-24 09:34
站南执法大队
他们有什么电话吗?让人可以咨询下
大家都不容易但是这样长期的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就不好了,尤其是夏季这里经常喝酒闹事的人太多了,必须有效合理的规划市场才行既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也能让摊贩挣到钱,而这个市场圈画的极为不合理,希望**部门能百姓解决一下。
此事得好好解决了,希望相关部门认真对待百姓反应的问题,不要总是说等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