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为了生活!!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4 12:09
都是为了生活!!
为了生活也不能长期扰民不是?是你的话你能受得了?咱不能说人家矫情。{:qqemoji14:}
应该是指定地点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4 12:18
应该是指定地点吧
指定的有点过分了,仅一墙之隔啊。{:qqemoji14:}
从未去过。看着美的很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59
从未去过。看着美的很
要不你来感受下,坐五路车就可以到{:qqemoji14:}{: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4 12:18
应该是指定地点吧
指定的??社区,城管,还是**?
这都快一年了吧,哎
打扰到居民休息就不好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59
从未去过。看着美的很
哈哈哈,这里是站北路最热闹的“娱乐”场所。{: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