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4 12:09

都是为了生活!!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4 12:12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4 12:09
都是为了生活!!

为了生活也不能长期扰民不是?是你的话你能受得了?咱不能说人家矫情。{: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4 12:18

应该是指定地点吧

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6-24 12:2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4 12:18
应该是指定地点吧

指定的有点过分了,仅一墙之隔啊。{:qqemoji14:}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59

从未去过。看着美的很

茫茫草 发表于 2021-6-24 13:50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59
从未去过。看着美的很

要不你来感受下,坐五路车就可以到{:qqemoji14:}{:qqemoji14:}

茫茫草 发表于 2021-6-24 13:53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4 12:18
应该是指定地点吧
指定的??社区,城管,还是**?

六六妈 发表于 2021-6-24 14:45

这都快一年了吧,哎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6-24 15:54

打扰到居民休息就不好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4 16:42

Eserhl 发表于 2021-6-24 12:59
从未去过。看着美的很

哈哈哈,这里是站北路最热闹的“娱乐”场所。{:qqemoji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西段人行道上总有人占道经营,早市晚市特别嘈杂,影响居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