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柳枝收费站周围大货车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帮群众解决这个问题…
310国道上的大货车为了逃避柳枝收费站横行霸道,绕路莲花寺镇屡禁不止,道路飞驰极快,村民都不能出门,夜晚更是噪音扰民。之前设置的限高杆基本上一点作用都没有,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真正的帮群众解决这个问题…..限高杆多设几道,”阻止“大货车
国道为什么要收费?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4 14:29
国道为什么要收费?
一级公路能收,但好像就收费站前后几公里达到一级标准
大车噪音确实大!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4 14:29
国道为什么要收费?
别问,问就是贷款修路{:qqemoji14:}
大货车有些司机素质低
影响群众正常生活
希望相关部门赶紧处理
希望尽快处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