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4 09:51

华州区柳枝收费站周围大货车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帮群众解决这个问题…

310国道上的大货车为了逃避柳枝收费站横行霸道,绕路莲花寺镇屡禁不止,道路飞驰极快,村民都不能出门,夜晚更是噪音扰民。之前设置的限高杆基本上一点作用都没有,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真正的帮群众解决这个问题…..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6-24 10:47

    限高杆多设几道,”阻止“大货车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4 14:29

国道为什么要收费?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4 16:41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4 14:29
国道为什么要收费?

一级公路能收,但好像就收费站前后几公里达到一级标准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4 19:59

大车噪音确实大!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6-24 20:49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4 14:29
国道为什么要收费?

别问,问就是贷款修路{:qqemoji14:}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6-24 21:18

大货车有些司机素质低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4 21:28

影响群众正常生活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6-24 22:09

希望相关部门赶紧处理

段锐 发表于 2021-6-25 00:24

希望尽快处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华州区柳枝收费站周围大货车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帮群众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