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 葱
发表于 2021-6-24 14:16
共享单车本来是为了大家方便,看到尤河公园里乱停的单车很不美观,希望大家文明用车
真是难看死啦,前几天看到公园里乱放的单车,这几天还是没人处理,太可惜了,感觉还是要文明用车,和什么单车没关系还是要注意个人素质,做新时代文明人啊
荣耀小叶
发表于 2021-6-24 14:40
共享单车可怜的 这大一个 乌达一个
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6-24 14:54
无语子哎无语子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4 15:10
素质低下: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6-24 15:42
就是骑车垃圾人的事。应好借好还。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4 18:22
大家要注意素质!!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4 18:47
不是自己的,都不爱惜。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4 20:06
从车品看人品!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4 21:33
单车乱象
牛玲
发表于 2021-6-24 22:50
个别人的素质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