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 葱 发表于 2021-6-24 14:16

共享单车本来是为了大家方便,看到尤河公园里乱停的单车很不美观,希望大家文明用车

真是难看死啦,前几天看到公园里乱放的单车,这几天还是没人处理,太可惜了,感觉还是要文明用车,和什么单车没关系还是要注意个人素质,做新时代文明人啊








荣耀小叶 发表于 2021-6-24 14:40

共享单车可怜的 这大一个 乌达一个

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6-24 14:54

无语子哎无语子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4 15:10

素质低下: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6-24 15:42

就是骑车垃圾人的事。应好借好还。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4 18:22

大家要注意素质!!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4 18:47

不是自己的,都不爱惜。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4 20:06

从车品看人品!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4 21:33

单车乱象

牛玲 发表于 2021-6-24 22:50

个别人的素质待提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共享单车本来是为了大家方便,看到尤河公园里乱停的单车很不美观,希望大家文明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