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狗 发表于 2021-6-24 16:15

救命啊!我就想知道,这种情况能不能投诉呢,太恶心了~~

虽然不是新机子,是个旧耳机,但这也太省事了,直接把快递单子沾到了盒子上。要打包费你说啊,我真的是恶心了~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4 16:34

小米官网买个耳机,我以为发了一台打印机……箱子贼大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4 17:15

这样确实有点过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4 18:20

有损外观!!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6-24 18:27

花露水,风油精都可以轻松去掉粘贴的东西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6-24 20:04

尽然还是sf干的事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6-24 20:07

顺丰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6-25 08:12

嗯,是够恶心的!

张二狗 发表于 2021-6-25 09:27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4 16:34
小米官网买个耳机,我以为发了一台打印机……箱子贼大

哈哈哈哈,盒子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 13:07

这种人吃饭可能不用碗{:qqemoji1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救命啊!我就想知道,这种情况能不能投诉呢,太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