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我就想知道,这种情况能不能投诉呢,太恶心了~~
虽然不是新机子,是个旧耳机,但这也太省事了,直接把快递单子沾到了盒子上。要打包费你说啊,我真的是恶心了~小米官网买个耳机,我以为发了一台打印机……箱子贼大
这样确实有点过分
有损外观!!
花露水,风油精都可以轻松去掉粘贴的东西
尽然还是sf干的事
顺丰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嗯,是够恶心的!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4 16:34
小米官网买个耳机,我以为发了一台打印机……箱子贼大
哈哈哈哈,盒子大
这种人吃饭可能不用碗{:qqemoji1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