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太脏了。
赶紧处理哈。
这在卫生文明城市,太不应该了
物业不作为
这是要给渭南抹黑!
只知道收物业费
这是夏天呀,勤快点拉不好吗
想想为啥会欠费?为啥物业会走?不盈利,亏损的物业,怎么持续优质服务?欠费我想不应该只是单纯的物业用的吧?为什么不交费?
都是需要成本的
及时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