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素质呢?
文明停车
城里短途出行最好不要开车
停车停的不合适。
真是一些没素质的人
唉,这些人真是的,无语了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5 10:46
交警贴上几次就记住了
不让开,那就要多贴大额的{:qqemoji14:}
没素质的
开车没素质
方便自己,不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