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子 发表于 2021-6-24 22:13

人行道、盲道被你当得严严实实的!这是把人行道放当你家了...

把车停在人行道上、把盲道整个都挡住了、电动自行车都骑不过去、其他人可以绕行、那盲人呢?心里咋想的?自私自利、只考虑自己不考虑别人、把别人的痛苦建立在你的方便之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5 06:16

太不自觉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6-25 07:06

边上不是有车位吗

maren 发表于 2021-6-25 07:33

开车看技术,停车看人品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5 10:03

把牌子给卸了去: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5 10:22

拖走处理,下次就不敢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5 12:50

惯哈的毛病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6-25 20:40

交警贴条罚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行道、盲道被你当得严严实实的!这是把人行道放当你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