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子
发表于 2021-6-24 22:13
人行道、盲道被你当得严严实实的!这是把人行道放当你家了...
把车停在人行道上、把盲道整个都挡住了、电动自行车都骑不过去、其他人可以绕行、那盲人呢?心里咋想的?自私自利、只考虑自己不考虑别人、把别人的痛苦建立在你的方便之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5 06:16
太不自觉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6-25 07:06
边上不是有车位吗
maren
发表于 2021-6-25 07:33
开车看技术,停车看人品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5 10:03
把牌子给卸了去: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5 10:22
拖走处理,下次就不敢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5 12:50
惯哈的毛病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6-25 20:40
交警贴条罚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