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封路,禁停牌子下依然停满车辆,严重影响出入,没人管?
解放路站北路至西潼路段封路,立了路沿石禁止停车的牌子,但是路边车位依然爆满,严重影响有重要事情需要通行的车辆,也不知道该城管管还是交警换,反正没人管,封路已经后不方便了,管理不好更是不方便两个部门都打电话投诉
出入头疼的很,希望相关部门管管啊,出去进不来进去出不来。如果有火警,120什么的从哪里进?不要给唯一的通道堵住呀
理解万岁吧
是的,不方便
发交警队去
有车位的,交警不管的!
理解一下吧,
修路路段,没人管
为什么不能半幅修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