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沙华 发表于 2021-6-25 07:15

解放路封路,禁停牌子下依然停满车辆,严重影响出入,没人管?

解放路站北路至西潼路段封路,立了路沿石禁止停车的牌子,但是路边车位依然爆满,严重影响有重要事情需要通行的车辆,也不知道该城管管还是交警换,反正没人管,封路已经后不方便了,管理不好更是不方便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5 08:56

两个部门都打电话投诉

凉凉凉1 发表于 2021-6-25 08:59

出入头疼的很,希望相关部门管管啊,出去进不来进去出不来。如果有火警,120什么的从哪里进?不要给唯一的通道堵住呀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6-25 09:02

理解万岁吧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25 09:02

是的,不方便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5 10:02

发交警队去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5 10:21

有车位的,交警不管的!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5 10:48

理解一下吧,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5 11:15

修路路段,没人管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6-25 13:25

为什么不能半幅修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解放路封路,禁停牌子下依然停满车辆,严重影响出入,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