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5 16:37

牌子立了跟没立一样!

微云 发表于 2021-6-25 17:03

假文盲吧

剑魂 发表于 2021-6-25 17:22

“顽固”分子,等着条子贴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1 13:02

车在车位里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解放路封路,禁停牌子下依然停满车辆,严重影响出入,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