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着盲道占着路口,如此停车?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经常有一些低素质的人,无语只有条子伺候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6-25 09:05
只有条子伺候了。
肯定没人帖条子,不然没人敢放
迟早他也无路可走!
自私自利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5 10:00
自私自利
没办法,这样的人太多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25 09:26
迟早他也无路可走!
他才不考虑
你这题目{: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Eserhl 发表于 2021-6-25 10:02
你这题目
{:qqemoji1:}{:qqemoji1:}{:qqemoji1:}谢谢
罚的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