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5 08:31

占着盲道占着路口,如此停车?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经常有一些低素质的人,无语



秦殇 发表于 2021-6-25 09:05

只有条子伺候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5 09:13

秦殇 发表于 2021-6-25 09:05
只有条子伺候了。

肯定没人帖条子,不然没人敢放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25 09:26

迟早他也无路可走!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5 10:00

自私自利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5 10:02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5 10:00
自私自利

没办法,这样的人太多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5 10:02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25 09:26
迟早他也无路可走!

他才不考虑

Eserhl 发表于 2021-6-25 10:02

你这题目{: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5 10:03

Eserhl 发表于 2021-6-25 10:02
你这题目

{:qqemoji1:}{:qqemoji1:}{:qqemoji1:}谢谢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5 10:12

罚的少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占着盲道占着路口,如此停车?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