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6-25 20:46

物业公司管理不到位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5 22:20

天气热了尽快处理

牛玲 发表于 2021-6-25 22:48

大夏天的气味不好闻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6-25 22:59

西二路有一段也很糟糕,难闻的不得了

段锐 发表于 2021-6-26 00:05

夏天气温高不好闻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6-26 07:22

看着闹心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6 07:29

环境太差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6-26 07:32

看家垃圾丢难受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6-26 07:44

让人看着都恶心

思玥 发表于 2021-6-26 08:33

太脏了吧。大家都爱护下公共卫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华州区文体东路老公安局家属院巷子口满地垃圾、气味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