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城区北站河坝上正在安装监控,河坝测速即将到来...
刚经过北站河坝上,看到有工程车和工作人员在栽杆,看样子应该是拍违章测速的限速40我也醉了
限速可以调到60
以后可要注意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6-25 14:45
限速可以调到60
支持你的观点,市区都限速五十,那么好的路限速四十,明显不合理。
限速四十,达不到治理交通安全的目的!那么好的路限速四十,就好比在一个痴汉面前放一个裸女,一动就是饭醉。
法律也不能强人所难。
合理的限速才是王道
监控无处不在
出门还是遵守交规
无论有没有。还是慢点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