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jinz 发表于 2021-6-25 12:07

渭南城区北站河坝上正在安装监控,河坝测速即将到来...

刚经过北站河坝上,看到有工程车和工作人员在栽杆,看样子应该是拍违章测速的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5 14:35

限速40我也醉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6-25 14:45

限速可以调到60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5 15:19

以后可要注意了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6-25 15:38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6-25 14:45
限速可以调到60

支持你的观点,市区都限速五十,那么好的路限速四十,明显不合理。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6-25 15:41

限速四十,达不到治理交通安全的目的!那么好的路限速四十,就好比在一个痴汉面前放一个裸女,一动就是饭醉。
法律也不能强人所难。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6-25 15:42

合理的限速才是王道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6-25 16:07

监控无处不在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5 16:36

出门还是遵守交规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5 16:42

无论有没有。还是慢点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城区北站河坝上正在安装监控,河坝测速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