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5 13:44
素质!高新区新盛一路工地门口单车停放路中间,影响安全通行...
高新区新盛一路恒大珺玥府工地西门附近,好几辆共享单车停放在马路中间,素质何在,安全隐患极大,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5 14:35
可能就是拦路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6-25 14:52
都是脑子坏掉的人干的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5 15:31
单车命运真不好
微云
发表于 2021-6-25 15:34
太不安全了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5 16:35
我服了这些人了有专门的地方不听乱放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5 16:44
停好很难吗?,就一步路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5 19:35
没素质啊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25 19:57
太不文明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5 19:59
素质真正低。用完不会放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