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招生
情况全部属实,学校当时承诺的和证据家长都有,家长找学校校领导说是家长闹事,校领导说家长都怪家长闹,要不然学校早都把学籍找教育局办下来,现在的学校都可以这样了吗?难道就没人能管吗?监管部是否真的做到了它们监督作用,谁又能真正为这些孩子和家长鸣不平,真的需要深挖这里面的人和事,在不要害了以后的孩子,希望给我们家长和孩子一个说法
希望有关部门深查
情况属实,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关系着孩子的未来人生
情况属实,希望严查到底
家长们有理有据,学校这样,教育局不可能不知道,严肃处理,在不要在害人了
情况属实
如今办学籍,是很难的。
应该问题不大,学校敢招生,都是跟上面沟通过的。
秦殇 发表于 2021-6-26 12:15
应该问题不大,学校敢招生,都是跟上面沟通过的。
现在教育局推脱敷衍,全把责任推给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