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6-26 15:42

把单车都统一停放到一个地方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6 20:12

被遗弃的感觉,唉

牛玲 发表于 2021-6-26 22:00

没办法说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6-26 22:14

附近就有共享单车停车场,劳你多走几步就到了。城市文明靠大家共同维护!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6-26 22:33

要管理一下,太乱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7 06:50

文明市民

晓确幸 发表于 2021-6-27 08:37

这样的人真的太多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27 10:59

啥人都有   

~Angel~ 发表于 2021-6-27 12:56

市中心已经西移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6-27 13:59

素质问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心广场广场南路遇见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大家文明用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