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回来村里了,今个回来溜达一圈,看着都有陌生感了
景色很美,也正在建设中还是农村空气好 好巧呀我今天也回村里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6 11:26
好巧呀我今天也回村里
咱肯定不在一个村
红白相间的玫瑰 发表于 2021-6-26 11:23
还是农村空气好
确实比渭南舒服多了{: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26 11:46
咱肯定不在一个村
哈哈哈对呢
农村人少了
现在村里安静的很
家乡美,令人永远忘不掉的地方,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村里是美,可没有几个人能呆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