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6-26 15:26
崇业路下穿陇海铁路段基本修好啦,以后去渭南西站不用绕圈了!
早上路过崇业路口,看到崇业路下穿陇海铁路的箱涵基本修好啦,两侧的路基也修得差不多啦,这是不是意味着下个礼拜就可以从高新广场一带抄近道到渭南西站,不用绕新盛路或西环路绕一大圈啦,想想都舒坦,那么大家觉得呢?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6 16:32
不会那么快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6-26 16:41
希望早日通车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6 18:10
期待!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6-26 22:00
又一项方便人们出行的工程
牛玲
发表于 2021-6-26 22:28
期待早日通车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6-26 22:32
还没去过渭南西站里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6-26 22:57
民心工程,点赞!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6-26 23:31
现在去西站是不方便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6-27 05:57
为渭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