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6-26 15:26

崇业路下穿陇海铁路段基本修好啦,以后去渭南西站不用绕圈了!

早上路过崇业路口,看到崇业路下穿陇海铁路的箱涵基本修好啦,两侧的路基也修得差不多啦,这是不是意味着下个礼拜就可以从高新广场一带抄近道到渭南西站,不用绕新盛路或西环路绕一大圈啦,想想都舒坦,那么大家觉得呢?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6 16:32

不会那么快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6-26 16:41

希望早日通车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6 18:10

期待!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6-26 22:00

又一项方便人们出行的工程

牛玲 发表于 2021-6-26 22:28

期待早日通车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6-26 22:32

还没去过渭南西站里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6-26 22:57

民心工程,点赞!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6-26 23:31

现在去西站是不方便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6-27 05:57

为渭南点赞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崇业路下穿陇海铁路段基本修好啦,以后去渭南西站不用绕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