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21-6-27 12:39

临渭区吝店镇永乐村村民建房,道路遭殃,水磨石残渣都流到别人门前了...

渭南市临渭区吝店镇永乐村二组,村民建房,水磨石残渣流的道路全都是,自家门前清理的干干净净,残渣全都流到别人门前去了,导致别人连门都出不去,已向村里反应,但无济于事,未能得到有效的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此问题,还村民们一条能够正常通行的道路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6-27 15:22

不应该啊

蓦然 发表于 2021-6-27 15:36

没人管,只能自己用水冲冲。不然出门咋下脚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21-6-27 15:41

蓦然 发表于 2021-6-27 15:36
没人管,只能自己用水冲冲。不然出门咋下脚
习惯是养的,毛病是惯的,你清理了这次,还有下次,下下次,后续怎么办???村**不作为,有关部门得着手解决,要不然要村**何用?只拿钱不办事!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7 16:00

水磨石打磨就是太脏了,应该给打扫干净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21-6-27 16:01

蓦然 发表于 2021-6-27 15:36
没人管,只能自己用水冲冲。不然出门咋下脚

习惯是养的,毛病是惯的,这次自己冲,下次呢?下下次呢?后续怎么办???村干部不做为,有关部门要着手解决,不然要村干部有何用?只拿钱不干事???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21-6-27 16:05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6-27 16:00
水磨石打磨就是太脏了,应该给打扫干净

就是嘛,建房怎么滴都可以,但是房子建好了,残渣总得收拾收拾吧,流的别人家门口到处都是,门都出不去,只管把自家门口清理干净,做人最基本的素质哪去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6-27 16:07

接个水管子,冲回去。

忘年 发表于 2021-6-27 16:15

这几年水磨石过时了,打磨水磨石时弄的满街抱怨。

微云 发表于 2021-6-27 16:18

太没素质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临渭区吝店镇永乐村村民建房,道路遭殃,水磨石残渣都流到别人门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