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6-27 12:58
无语!新盛路政和苑小区的水像是加了酱油,人都不敢喝了...
政和苑小区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7 15:59
这水成酱油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6-27 16:18
什么情况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7 16:27
还能吃吗?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6-27 17:15
那还交什么水费
郑大钱
发表于 2021-6-27 17:20
哈哈哈,我家比你还黑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6-27 17:27
现在连酱油水都没有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7 21:42
这水怎么喝?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3 08:49
停水再来水就是这样,管道壁脏了,多放一会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4 18:15
什么水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