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6-27 12:58

无语!新盛路政和苑小区的水像是加了酱油,人都不敢喝了...

政和苑小区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7 15:59

这水成酱油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6-27 16:18

什么情况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7 16:27

还能吃吗?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6-27 17:15

那还交什么水费

郑大钱 发表于 2021-6-27 17:20

哈哈哈,我家比你还黑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6-27 17:27

现在连酱油水都没有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7 21:42

这水怎么喝?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3 08:49

停水再来水就是这样,管道壁脏了,多放一会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4 18:15

什么水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新盛路政和苑小区的水像是加了酱油,人都不敢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