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0623
发表于 2021-6-27 19:54
一马路贸易广场段通车了,以后高新区出行就方便很多啦...
一马路通车了,新盛路通车了,从此高新区告别了出行难的问题
小花121
发表于 2021-6-27 20:30
一时间不知道是哪条路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7 21:39
太好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6-27 21:57
很少去那边!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27 22:07
今天去看了,挺不错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6-27 22:09
路宽行车高效&舒服
秦殇
发表于 2021-6-27 22:13
车道太多了,我这文化程度都数不过来。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7 22:16
方便,方便!!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27 22:37
谢谢施工人员,辛苦啦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6-27 23:10
这一下美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