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0623 发表于 2021-6-27 19:54

一马路贸易广场段通车了,以后高新区出行就方便很多啦...

一马路通车了,新盛路通车了,从此高新区告别了出行难的问题


小花121 发表于 2021-6-27 20:30

一时间不知道是哪条路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7 21:39

太好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6-27 21:57

很少去那边!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27 22:07

今天去看了,挺不错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6-27 22:09

路宽行车高效&舒服

秦殇 发表于 2021-6-27 22:13

车道太多了,我这文化程度都数不过来。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7 22:16

方便,方便!!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27 22:37

谢谢施工人员,辛苦啦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6-27 23:10

这一下美美美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一马路贸易广场段通车了,以后高新区出行就方便很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