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6-28 12:02

挺好的方便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6-28 12:28

道路拓宽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6-28 12:41

这下方便多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8 12:59

好事情!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8 13:06

终于完工了,出行方便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6-28 13:39

方便了出行,好事!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6-28 13:56

原来没有通车吗{:qqemoji33:}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28 14:17

加宽了,这回更要注意安全了,尤其是晚上,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6-28 15:01

真好路通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6-28 15:13

路通了就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一马路贸易广场段通车了,以后高新区出行就方便很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