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8 21:57

哎,看到了得提前跑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6-28 21:58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6-28 22:15

远离洒水车

牛玲 发表于 2021-6-28 22:37

最讨厌洒水车了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8 22:41

就当下雨了!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6-29 06:51

下次躲不过去的时候,直接走到车前面,挡住车,洒水车估计是很多人讨厌的车,无时无刻都在洒水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9 07:59

勤奋的渭南洒水车!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9 08:20

回家睡觉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9 08:38

真皮挺脏的。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6-29 08:59

看来楼主真倒霉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这个洒水车真的是让人无语,一瞬间让我变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