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6-28 20:13

用脸蛋儿当刹车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话说,我很久没在西二路骑过自行车了,今天下午突然想沿着西二路由南向北顺坡而下,于是扫了辆共享单车,时速是十八点八八八,心情是自由自在。

突然,路边商店里的大尺寸海报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越看越觉得它像《广告法》第22条规定的,可以被罚款三万到二十万的那种缺德带冒烟的违法广告……然后就陷入了一种跟梦游差不多的滑行状态。

突然,我腾空而起,眼睛朝向了天空,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地面又非常迅速的扑面而来,好懵,我不是在骑车嘛,啥时扑到地面上啦?

什么情况这是啊?





然后就看到一位师傅使劲儿想扶我起来,哦,是个收废品的,骑着的破摩托车带着好多废纸箱和一堆瓶子,斜躺在前面不远处……
当然免不了一番口舌之争,但是谁让我要在行车道上看路边商店里的广告海报呢,因此双方应该都有责任,并且是同等责任吧?

所以后来就口头约定互不追究,各回各家了。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6-28 20:24

这这这,就那么不小心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8 20:45

注意安全!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28 20:46

记得带头盔,手套。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28 21:08

可是疼还是要自己承受,一定注意安全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6-28 21:13

看着挺疼,跌重了,赶紧抹点药,以后得注意安全,师傅做控烟很久了,也关注你很久了!

紫色 发表于 2021-6-28 21:27

骑行注意安全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6-28 21:38

你可真有水平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6-28 21:39

看着擦伤有些重,多休养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8 21:58

摔的挺重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用脸蛋儿当刹车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