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发表于 2021-6-29 17:40

出门注意安全

zzjj9761 发表于 2021-6-29 18:38

哎呀,这么严重啊!以后要慢点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6-29 18:44

心无旁骛!!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6-29 20:19

这伤的有多重啊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6-29 20:25

受伤不轻呀。快快抺药水。

卩然 发表于 2021-6-29 21:17

看着就疼,出门安全第一

李文锁城 发表于 2021-6-30 00:29

我都摔了两次了,以后慢点

鱼儿2015 发表于 2021-6-30 05:44

看着都疼,楼主真是要注意安全呀!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30 15:31

骑车不能分神,还是怪广告的全责,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7-1 00:58

挺严重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用脸蛋儿当刹车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