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多了,不错!
说7月开通的
站名也该换了吧?因为耀县站都换了
有时间去看看!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6-29 12:54
站名也该换了吧?因为耀县站都换了
应该叫华州站
新站:新景
又解决一批人的就业问题。
华州站才对啊
好事情!
应该叫渭南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