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29 09:54

渭花路南塘口人行道上施工挖了个坑,希望能围挡起来,这样比较安全

渭花路南塘口这块人行道上遇到的,昨天下午和晚上看到就是这样子,刚才路过看到没有施工人员,现场土就这样,坑有一米深吧,不安全也不文明,南风一吹不是路上到处都是?希望能围挡起来施工这样也安全啊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9 10:43

不奇怪啊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9 10:50

没有围挡好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9 12:48

出门得多长一双眼睛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29 12:49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9 12:48
出门得多长一双眼睛

没看到人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9 12:52

出门多张几个眼!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9 14:39

到处修理

微云 发表于 2021-6-29 14:56

安全隐患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9 15:02

出门多张几个眼,自己小心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9 15:30

安全不容忽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渭花路南塘口人行道上施工挖了个坑,希望能围挡起来,这样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