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29 09:54
渭花路南塘口人行道上施工挖了个坑,希望能围挡起来,这样比较安全
渭花路南塘口这块人行道上遇到的,昨天下午和晚上看到就是这样子,刚才路过看到没有施工人员,现场土就这样,坑有一米深吧,不安全也不文明,南风一吹不是路上到处都是?希望能围挡起来施工这样也安全啊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9 10:43
不奇怪啊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9 10:50
没有围挡好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9 12:48
出门得多长一双眼睛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29 12:49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9 12:48
出门得多长一双眼睛
没看到人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9 12:52
出门多张几个眼!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9 14:39
到处修理
微云
发表于 2021-6-29 14:56
安全隐患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9 15:02
出门多张几个眼,自己小心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9 15:30
安全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