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6-29 17:59

期待期待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9 19:27

期待中!!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9 20:44

真是不错啊。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6-29 20:57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6-29 21:12

以后都会有滴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29 21:16

现在都是无烟车厢!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9 22:39

好久没有坐火车了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6-29 22:58

只要方便停靠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9 23:04

陕西东大门!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6-30 00:38

越来越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得不说,这个火车站就是势大,新建站房不说还新建个大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