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凌晨三点百富商城东门的两位小伙子,感谢你们伸出援助之手!
感谢好心人6月29日凌晨三点,孙子突然肚子疼,并发起高烧,我情急之下抱着孩子就往医院跑。出了宣化路小区门刚跑到百富商城东门,一辆白色SUV从我身边开过又停下,下来两个三十岁左右的小伙子关心的询问情况。说是这个点见我一个女人抱着娃肯定是有急事,得知情况后立刻让我上车,要送我和孩子去医院。深更半夜又是陌生人,我还心有余悸,小伙子的真诚加上心里着急,就上了车。两个小伙子把我们婆孙俩送到三马路医院(渭南市第一医院)门诊楼门口,并帮助我们下车,还没来得及等我说声谢谢就离开了。遗憾的是连好心人的车牌号都没有记住,只记得司机穿了一件迷彩短袖。做人要懂得感恩,只能借助渭南荣耀网这个平台,向两位好心人说声感谢。
愿人间美好,常住,愿美好传承者,永远平安!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6-29 19:23
愿人间美好,常住,愿美好传承者,永远平安!
是啊!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文明,人们越来越友善
好人有好报
好人还是多,给小伙们点赞!
社会风气越来越好
好人一生平安
为这俩小伙点赞!
结善缘“行善事”
好人好报。现在社会好人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