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鹏 发表于 2021-6-29 18:27

6月29日凌晨三点百富商城东门的两位小伙子,感谢你们伸出援助之手!

感谢好心人
6月29日凌晨三点,孙子突然肚子疼,并发起高烧,我情急之下抱着孩子就往医院跑。出了宣化路小区门刚跑到百富商城东门,一辆白色SUV从我身边开过又停下,下来两个三十岁左右的小伙子关心的询问情况。说是这个点见我一个女人抱着娃肯定是有急事,得知情况后立刻让我上车,要送我和孩子去医院。深更半夜又是陌生人,我还心有余悸,小伙子的真诚加上心里着急,就上了车。两个小伙子把我们婆孙俩送到三马路医院(渭南市第一医院)门诊楼门口,并帮助我们下车,还没来得及等我说声谢谢就离开了。遗憾的是连好心人的车牌号都没有记住,只记得司机穿了一件迷彩短袖。做人要懂得感恩,只能借助渭南荣耀网这个平台,向两位好心人说声感谢。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6-29 19:23

愿人间美好,常住,愿美好传承者,永远平安!

王大鹏 发表于 2021-6-29 19:25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6-29 19:23
愿人间美好,常住,愿美好传承者,永远平安!

是啊!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文明,人们越来越友善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6-29 20:14

好人有好报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6-29 20:36

好人还是多,给小伙们点赞!

女人si姥虎 发表于 2021-6-29 20:49

社会风气越来越好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6-29 21:04

好人一生平安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29 21:13

为这俩小伙点赞!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6-29 21:30

       结善缘“行善事”

蓦然 发表于 2021-6-29 21:39

好人好报。现在社会好人还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6月29日凌晨三点百富商城东门的两位小伙子,感谢你们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