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30 12:11
民生大街施工情况
今天路过看到的,南边广场上管道口处理好了,几个工人做后续施工,民生街上路面路基已经处理好了,就剩下沥青面了,期待完工,辛苦了{:qqemoji1:}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6-30 14:55
美的太太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30 14:59
期待,,,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30 15:15
辛苦工人师傅了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6-30 16:11
辛苦了{: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6-30 17:03
这么热的天工人师傅辛苦了{: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30 17:10
辛苦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30 18:07
大热天的。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30 20:14
大热天的,工人们辛苦了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6-30 20:15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