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30 12:11

民生大街施工情况

今天路过看到的,南边广场上管道口处理好了,几个工人做后续施工,民生街上路面路基已经处理好了,就剩下沥青面了,期待完工,辛苦了{:qqemoji1:}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6-30 14:55

美的太太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30 14:59

期待,,,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30 15:15

辛苦工人师傅了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6-30 16:11

辛苦了{: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6-30 17:03

这么热的天工人师傅辛苦了{: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30 17:10

辛苦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30 18:07

大热天的。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30 20:14

大热天的,工人们辛苦了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6-30 20:15

辛苦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民生大街施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