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8 00:02

现在的老人都这样吗?到处堆积,遍地都是,太不安全啦...

早上出门下楼的时候看到这一幕,感觉现在的个别老人咋能这样呢?!这不造成了安全隐患木……难道小区物业管理这一块都么注意到吗???

~Angel~ 发表于 2021-7-8 09:16

爱捡拾垃圾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8 09:40

垃圾堆成山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8 09:54

老人可能缺钱

离洛 发表于 2021-7-8 10:26

节俭惯了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8 10:37

换二个零花钱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8 10:43

节俭是好事,但要注意安全

蓦然 发表于 2021-7-8 10:52

老人闲不住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8 11:07

物业不管吗?

秦殇 发表于 2021-7-8 11:11

老人啥都舍不得扔。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老人都这样吗?到处堆积,遍地都是,太不安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