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8 00:02
现在的老人都这样吗?到处堆积,遍地都是,太不安全啦...
早上出门下楼的时候看到这一幕,感觉现在的个别老人咋能这样呢?!这不造成了安全隐患木……难道小区物业管理这一块都么注意到吗???
~Angel~
发表于 2021-7-8 09:16
爱捡拾垃圾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8 09:40
垃圾堆成山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8 09:54
老人可能缺钱
离洛
发表于 2021-7-8 10:26
节俭惯了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8 10:37
换二个零花钱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8 10:43
节俭是好事,但要注意安全
蓦然
发表于 2021-7-8 10:52
老人闲不住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8 11:07
物业不管吗?
秦殇
发表于 2021-7-8 11:11
老人啥都舍不得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