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7-9 08:36
有些老人可怜,只能靠它维持生活。理解万岁
这个咱百分之百理解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9 07:00
啥方法都胡放
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呗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7-9 06:43
老人闲不住啊
确实是滴……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9 03:10
物业都不管吗
现在的物业收费积极滴很有时候,,,处理问题呢就不见得有时候积极啦
自然色 发表于 2021-7-9 03:02
现在的单元房也确实小,没有储物间。老人的勤俭节约值得发扬!
说滴貌似很有道理耶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7-8 21:55
可以换点零钱用
补贴家用……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8 21:51
安全第一
早(Д)……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8 22:07
安全隐患
希望物业能及时处理好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8 21:58
确实不安全啊!
保佑不出事就行了……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7-8 21:55
可以换点零钱用
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但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