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1 09:56

辛苦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11 10:02

内涝何时才能消失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11 10:12

防窜于未然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11 10:16

辛苦辛苦了

有故事的人 发表于 2021-7-11 10:54

整个渭南,都在等雨,像一个初恋的少女等待男友,怕他不来,又怕他乱来……[呲牙][呲牙][偷笑][偷笑]
尴尬的暴雨
暴雨一直处于游荡状态,因为各地政府都说有特大暴雨和极端天气,目前一直在尴尬中徘徊。
雨在想:先去山区呢,还是进城内?先来点刺激的,还是蜻蜓点水?因为这场雨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雨。该怎么下?下多大的量?下多久?这是一场政治雨,是一场革命雨[流泪]
先去山区,乡亲们受不了,会发生重大自然灾害;进城吧,城区排网工程承受不住,会发生内涝和交通瘫痪;下小了,气象局不满意,因为他们都预报了暴雨到大暴雨。下大了,水务局不满意。毕竟他们防汛人手不够。如果肆无忌惮的下,弄的墙倒房塌人员伤亡。会天怒人怨的。如果下出了防汛豆腐渣工程,一批人会倒霉的。不下吧!政府不满意。人家都弄了一大堆红头文件通知各个单位大张旗鼓准备防汛了。
暴雨一直憋着,深刻的思考着,徘徊着,犹豫着……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11 13:06

阵势太大

微云 发表于 2021-7-11 13:32

雨吓跑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11 13:52

为工人们点赞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11 17:39

雨不知道吓哪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2 06:39

辛苦了!结果雨跑了{:qqemoji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市市政工程处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城区防内涝能力 力争将城区汛情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