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雨下到华州区了
为民警点赞
人民警察为人民{: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太感动了!
比指手画脚的公务员务实
点赞为民服务好民警
交警同志辛苦了,但是治标不治本,还是要把排水系统弄好
你咋就这么幸运看见了
处处暖人心
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