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警方抓获、破案的,最高奖励10000元!陕西这里发布悬赏公告!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7月12日</span><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西安市公安局发布悬赏征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团圆”行动相关线索的公告</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凡提供举报线索</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的举报人</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最高奖励10000元</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ext-align: center;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5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overflow-wrap: break-word;width: 648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公告称,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西安市公安局已全面展开“团圆”行动相关工作。为全力侦破一批拐卖儿童积案,全力缉捕一批拐卖儿童犯罪嫌疑人,全面查找一批改革开放以来失踪被拐的儿童,西安警方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失踪被拐儿童线索。</span></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警方提醒,若发现身边有疑似拐卖儿童嫌疑人,或有疑似被拐儿童,或发现本人身世来历不明的,请到当地公安机关刑侦部门报案,警方将及时受理,免费采集DNA信息,全力核查,并切实保护好有关信息和个人隐私。</span></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凡举报失踪被拐儿童线索,经公安局查核属实的,每起案件奖励线索举报人3000—5000元;凡提供举报线索,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的,每起案件奖励线索举报人5000—10000元。</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71, 25,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此次征集线索行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span></strong></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in-height: 4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width: 648px; margin-right: auto; margin-bottom: -10px; margin-left: auto;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table width="648"><tbody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t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pera-tn-ra-comp="_$.pages:0.layers:0.comps:0.classicTable1:0"><td width="99" style="border-color: rgb(62, 62, 62) rgb(255, 255, 255) rgb(62, 62, 62) rgb(62, 62, 62);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188, 227, 249);" rowspan="1" colspan="3" opera-tn-ra-cell="_$.pages:0.layers:0.comps:0.classicTable1:0.td@@0"><section style="margin-top: 5px; margin-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81, 173); line-height: 1.8; letter-spacing: 2px; 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p style="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西安市公安机关</strong></span></p><p style="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团圆”行动线索举报电话:</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td></tr></tbody></table></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6756165<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未央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6757860<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莲湖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8591899686<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雁塔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9315009<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8591899968<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3759931433<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新城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3285030<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8591876116<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碑林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3379229329<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经开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6757269<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高新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6753977</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8591895217<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站前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7403014<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临潼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3890606<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长安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6750730<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阎良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8591896195<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高陵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8591870763<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蓝田县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3659239561<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鄠邑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8220564996<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周至县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7156090<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灞桥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6758047<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浐灞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3622078<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航天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3359295928<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西咸公安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33585095<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沣东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86774037<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沣西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38021080<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空港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33112937<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秦汉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33136612<br style="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泾河分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29-36390611</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8, 25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84, 84, 84); line-height: 27.2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2px;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utline: 0px !important;">(来源:西安市公安局)</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justify;"></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div> 支持,点赞支持一下。只有收养人清楚自己的娃是咋来的
支持一下吧!这是好事。
支持支持
把这些人贩子应该枪毙
我坚信犯罪分子一定能逮住
人贩子太可恶了,应该重判
支持一下吧!这是好事。
支持支持支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