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晕车呕吐到车上,出租司机要一百多块的洗车费,是否合理?
今天中午十点三十六分,腿不太好的母亲带二个孩子,从新胜路天时地产到青青家园去,在路上大一点的孩子,晕车呕吐到车上,当时司机车速挺快的,快到目的地,娃给吐到车上了,结果司机说要一百多块钱的洗车钱,我妈给了二百块,司机就给我妈找了四十块,说车费就十八块,还把我家孩子放在渭花路口红绿灯那,你说这司机还有点素质没,软柿子好捏吗?欺负个弱体群体算啥本事,下面是拍的车牌号不太清楚,自己写了个,发这个没有别的意思,希望大家留意,以后注意这个人,三,四十岁的男性,戴眼镜,个子不是很高 ,希望个别人别毁了整了渭南市的发展100都少了,吐完后车里一股子味道,司机要洗车,这个肯定得精洗吧。这其中的误工费、燃气费咋算呢。
怕脏就别拉客
好好沟通说明情况,双方都让一步。
合作共赢。理解万岁。10年前的事了,当时刚过完年火车接头处都是人,人挤人我晕车尽躲慢躲还是吐到了一个穿新衣服的人身上了。哪人很不高兴。我连声道歉。时至今日我觉得心里欠疚。空腹。刚吃完饭,没休息好,来例假座车都晕车。最好多过这个时候半小时后再座车。以免造成污染环境。引起不愉快。
我不信司机会精洗。娃晕车不会开慢点。吐脏了青青家园门口洗车店给洗洗。看看收多钱。
帮出租车司机一洗
要清洗费正常吧。
毕竟娃吐车上了。。。。
不给,车开的有问题。
你可以找个洗车行把车一洗毕竟是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