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4 16:24

这个不好评论

Quasimodo 发表于 2021-7-14 16:40

个人没觉得不合理,每个人考虑问题不一样...这叫的滴滴吧。换做是我,毕竟也是自己的车我肯定是要精洗的把味道除掉,自己开闻着有味谁也受不了,而且洗车耽搁生意这些乱七八糟下来我觉得这价并没有不合理...

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1-7-14 17:49

要的确实不少,但不知道是不是符合规定!

因为…所以… 发表于 2021-7-14 18:17

100多还行吧,算是比较良心了!我朋友在西安喝酒吐出租车上400清洗费,不给走不了。第二天找出租车公司投诉,人家开的洗车发票465元,还少要了65,让补给他!所以娃晕车提前对司机说,让他开慢点。

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7-14 19:45

沟通很重要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4 19:51

这个真的不好说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14 20:46

娃吐人家车上应该承担责任,至于多少钱不好评论

一口软糖 发表于 2021-7-14 21:07

吐人家车上不该出洗车费吗?这不是常识,你娃吐了你不嫌,车里面清洗你觉得是几块钱能搞定的事?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7-14 22:15

那你们给人家一洗就好了,再把误工费一掏

卜卜星O_o 发表于 2021-7-15 04:17

知乎上有过这个问题。网友一边倒的评论都是,自己给人家把车洗了,看看洗干净会花几百元。大热天如果只是几十元粗洗一下,都是味道,下一任乘客肯定受不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晕车呕吐到车上,出租司机要一百多块的洗车费,是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