〆你的敷衍
发表于 2021-7-14 15:12
突然!格力空调发出恶臭,家人们快看这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开了一早上的空调,2点多开始,发出恶臭,就像进了动物园的臭味。
图上的管子还会一直发出呲呲的声音,就算空调关掉,插头拔掉还是会有声音,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救命命!
张二狗
发表于 2021-7-14 15:23
进老鼠了,和我家的一样啊
Haohaoma
发表于 2021-7-14 15:25
找客服问问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7-14 15:39
管子坏了,快点修吧,不要见火会爆炸的。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14 15:58
我怀疑是老鼠在里面{:qqemoji14:}{:qqemoji14:}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14 16:07
是不是管子漏了,漏冷媒呢,
90后不老
发表于 2021-7-14 16:21
可能是漏冷媒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4 16:23
找专业人士吧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14 16:24
管子破了吧
Quasimodo
发表于 2021-7-14 16:34
有这时间发帖还不如赶紧联系售后呀,天气这么热该修的还是要赶紧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