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相间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14 15:51

回蔺店我妈那里摘了些菜,谁能告诉我如何做?实在是太多啦!

每次回家都是满满一后备箱,图片看着不多,其实超级多,有没有什么做法可以两天内消灭掉这些菜?
杜绝浪费哦!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14 16:01

每顿饭多做几个菜就行了,实在不行可以送给朋友些,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4 16:06

拿到早市上变两钱去

~Angel~ 发表于 2021-7-14 16:09

这茄子还没见过,味道咋样?

隔壁,隔壁老王 发表于 2021-7-14 16:24

腌上啊

红白相间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14 16:24

~Angel~ 发表于 2021-7-14 16:09
这茄子还没见过,味道咋样?

这种很好吃,很嫩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14 16:37

豆角蒸麦饭
凉拌都行
茄子炒着蒸的
辣子炒着或跟蒜一剁油一泼,向太太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14 16:37

错别字,香太太{:qqemoji57:}{:qqemoji59:}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14 16:49

先吃黄瓜,其余放冰箱慢慢吃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14 17:05

放冰箱冷藏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回蔺店我妈那里摘了些菜,谁能告诉我如何做?实在是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