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15 05:18

啥人都有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5 06:41

谁知道呢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15 06:53

按规则的话,应该是出租车犯错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15 07:53

具体不清楚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15 08:27

可以进呀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5 08:33

可以咨询有关部门

离洛 发表于 2021-7-15 08:48

收费停车场,给钱就行{:qqemoji59:}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15 09:44

你不是也这样走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15 09:57

应该不可以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15 10:05

不清楚这个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北站东侧停车场,出租车也可以进?不是只能进西广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