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润新都淹车事件再度升级!物业认为车辆损失物业无责任,不予赔偿!
大家好,今天是7月14日,距离车库被淹已经过去14天了,物业还是没有赔偿车辆损失的意思,现在通过在高新区管委会和高新区物业办金城社区豪润新都物业和我们事发业主在一块谈赔偿,管委会信访办律师听了双方的陈述说有保险的赔偿过的物业不负责,没买车位的不负责,买车位没保险的让和物业谈赔偿,不行就去法院起诉,我们选择和物业谈赔偿,物业回来后居然说物业没有责任,和物业没有关系,现在物业找收报废车的人说让我们卖掉报废车辆的残值费用是为了帮我们挽回损失,是出于人道主义,那买的车位交的管理费怎么会和你们没有关系,更何况这个事情还是豪润置业三期工地的水把车库墙泡倒水倒灌过来的,如果三期不是你们豪润的我想你们物业早都告三期的开发商把车库淹了,现在你们把责任往市政管网排水不行倒灌三期工地再冲倒二期车库那是你们的事,你们物业爱告谁跟我们业主没有关系,我的车被淹就得你们物业或者你们豪润置业三期给我赔偿,当天车库进水后电梯也没有停,我下地下车库后电梯门打开后水直接灌进电梯,如果出了人命被淹死电死你们也不负责是吧,还和你们没有关系是不!希望豪润置业和豪润物业能尽快帮我解决问题,以后还要相处几十年。买房前说的天花乱坠,买房后就原形毕露。
走法律解决问题。碰见不要脸的物业,只能这样
走法律程序,物业太无赖了!
无良物业
走法律解决问题,物业太牛逼了!
我去,这种物业公司……
业主也太无奈了
你可以咨询一下律师然后起诉
车库进水淹车,好害怕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