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栋栋高楼大厦环绕客运汽车站,感觉渭南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第一次坐车办事,看着周围的环境,一栋栋美丽的高楼大厦环绕客运汽车站,感觉渭南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
加油!渭南!
一大早就坐车去某城办事。本来前天说要去,但实在不想去,一直推后,终于今天启程。
房价越来越高
物价越来越高,工资越来越少
想想这种韭菜楼三十年后,拆不了,故障多,你还会觉得美么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15 09:37
想想这种韭菜楼三十年后,拆不了,故障多,你还会觉得美么
想那么多干嘛,以后会怎样谁知道呢?反正渭南是越来越好了。
越来越好了。
渭南都是房地产,没有几家实体公司
高楼林立
向大城市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