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7-15 08:34

一栋栋高楼大厦环绕客运汽车站,感觉渭南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第一次坐车办事,看着周围的环境,
一栋栋美丽的高楼大厦环绕客运汽车站,感觉渭南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
加油!渭南!





Eserhl 发表于 2021-7-15 08:49

一大早就坐车去某城办事。本来前天说要去,但实在不想去,一直推后,终于今天启程。

~Angel~ 发表于 2021-7-15 09:11

房价越来越高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5 09:24

物价越来越高,工资越来越少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15 09:37

想想这种韭菜楼三十年后,拆不了,故障多,你还会觉得美么

Eserhl 发表于 2021-7-15 09:38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15 09:37
想想这种韭菜楼三十年后,拆不了,故障多,你还会觉得美么

想那么多干嘛,以后会怎样谁知道呢?反正渭南是越来越好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15 09:53

越来越好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15 09:54

渭南都是房地产,没有几家实体公司

微云 发表于 2021-7-15 10:03

高楼林立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5 10:15

向大城市进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栋栋高楼大厦环绕客运汽车站,感觉渭南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