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干净的渭南看着就是舒坦!
楼再高,么有挣钱的企业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5 10:35
楼再高,么有挣钱的企业
慢慢就会好起来的。呵呵呵
Eserhl 发表于 2021-7-15 10:36
慢慢就会好起来的。呵呵呵
多慢,等几代人吗?
给渭南点赞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15 10:39
多慢,等几代人吗?
你说多慢就多慢,多快就多快,这些不是你我能做主的。
就是洒水车有点多
没有我的一平方
黑娃: 发表于 2021-7-15 12:33
没有我的一平方
也没有我的呀!{:qqemoji59:}
Eserhl 发表于 2021-7-15 12:37
也没有我的呀!
我们好可怜{:qqemoji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