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 发表于 2021-7-15 19:03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方便面,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90后了吧?

       熊毅武方便面有多少人吃过,慢慢的儿时记忆,小时候最好吃的零食,那时候家里给零花钱都是一毛一毛给的,存起来都买了这种奢侈的零食了。
       记得每当我表现好的时候,就要父母奖励我包熊毅武方便面。过生日就要给我买很多包。回想起来孩时候有包熊毅武有有满满的幸福感。小先生买了好几箱,再吃除了回忆往事的点滴,再没有儿时那种感觉了。那时候有包熊毅武就有幸福感,如今有箱熊毅武有的只是记忆犹新回忆的点点滴滴。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15 20:00

有一波童年回忆

忘年 发表于 2021-7-15 20:34

吃过太阳锅巴、华丰三鲜伊面,九十年的的记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15 20:46

不光是90后游戏,有些老年人 都爱吃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15 20:57

八零后都吃过,

AAqwer 发表于 2021-7-15 20:58

这个牌子很老。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15 21:18

这个方便面我也吃过

兔豆泥 发表于 2021-7-15 21:25

没见过这个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15 21:40

我记得上小学时,一包熊毅武7毛,考试时我妈给我一块,我会买一包熊毅武,三袋水水。现在吃不到熊毅武的方便面了,但是我吃的熊毅武的面粉。

电脑医生~唯一 发表于 2021-7-15 21:43

吃过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方便面,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90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