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方便面,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90后了吧?
熊毅武方便面有多少人吃过,慢慢的儿时记忆,小时候最好吃的零食,那时候家里给零花钱都是一毛一毛给的,存起来都买了这种奢侈的零食了。记得每当我表现好的时候,就要父母奖励我包熊毅武方便面。过生日就要给我买很多包。回想起来孩时候有包熊毅武有有满满的幸福感。小先生买了好几箱,再吃除了回忆往事的点滴,再没有儿时那种感觉了。那时候有包熊毅武就有幸福感,如今有箱熊毅武有的只是记忆犹新回忆的点点滴滴。
有一波童年回忆
吃过太阳锅巴、华丰三鲜伊面,九十年的的记忆
不光是90后游戏,有些老年人 都爱吃
八零后都吃过,
这个牌子很老。
这个方便面我也吃过
没见过这个
我记得上小学时,一包熊毅武7毛,考试时我妈给我一块,我会买一包熊毅武,三袋水水。现在吃不到熊毅武的方便面了,但是我吃的熊毅武的面粉。
吃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