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06:54

网红打卡地郊野公园,摆摊的商贩乱扔垃圾,地面全是油渍,很影响环境...

郊野公园:解放南路这儿新修的公园,也是传说中网红桥的打卡地!风景很美,可以把整个渭南一览无余,尤其夏季的晚上,来这儿观景的人很多!
可惜,这么好的地方,被摆摊的弄的面目全非,把这里dong的乱七八糟,垃圾乱扔,地面到处都是油渍!真心无语……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16 09:52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16 09:54

成了网红之后就很少去了,不然吸一路二手烟再看一路狼藉真的影响心情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16 09:59

把好好一个地方弄成这样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6 10:12

刚开始还可以,现在摆摊的多了,就不行了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22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6 10:12
刚开始还可以,现在摆摊的多了,就不行了

是的,风景好,地势高,眼界宽,凉爽!买吃食的一多,把这地方弄的脏乱差,一下就没那个感觉了!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22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6 10:12
刚开始还可以,现在摆摊的多了,就不行了

嗯嗯,同感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24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16 09:59
把好好一个地方弄成这样了。

唉,以前还经常来这儿,现在路过都几乎不停,直接就走了!卫生太差了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24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16 09:54
成了网红之后就很少去了,不然吸一路二手烟再看一路狼藉真的影响心情

同感同感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25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6 10:12
刚开始还可以,现在摆摊的多了,就不行了

以前还经常来,现在来的少了,路过也几乎不停!感觉卫生越来越差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网红打卡地郊野公园,摆摊的商贩乱扔垃圾,地面全是油渍,很影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