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22
是的,风景好,地势高,眼界宽,凉爽!买吃食的一多,把这地方弄的脏乱差,一下就没那个感觉了!
我现在都不去了,看着闹心,人挤人就算了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22
嗯嗯,同感
可以换个地方溜达了{:qqemoji14:}
刚刚弄好的时候我经常去,在之后就不去了。
黑娃: 发表于 2021-7-16 10:33
刚刚弄好的时候我经常去,在之后就不去了。
是的,我也是之前经常去,现在天天骑行路过,也不停了!
素质决定城市发展!
该管理一哈
自然色 发表于 2021-7-16 10:44
素质决定城市发展!
赞同,得好好管管了
现在成垃圾堆了,人挤人
现在这有些人只顾自己方便,素质不知去哪里了
市民游玩素质不提升,就是弄在好的也维持不了几天,还有就是管理不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