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6 10:27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22
是的,风景好,地势高,眼界宽,凉爽!买吃食的一多,把这地方弄的脏乱差,一下就没那个感觉了!

我现在都不去了,看着闹心,人挤人就算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16 10:28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22
嗯嗯,同感

可以换个地方溜达了{:qqemoji14:}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6 10:33

刚刚弄好的时候我经常去,在之后就不去了。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0:36

黑娃: 发表于 2021-7-16 10:33
刚刚弄好的时候我经常去,在之后就不去了。

是的,我也是之前经常去,现在天天骑行路过,也不停了!

自然色 发表于 2021-7-16 10:44

素质决定城市发展!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16 10:48

该管理一哈

S·土豆羊·S 发表于 2021-7-16 11:01

自然色 发表于 2021-7-16 10:44
素质决定城市发展!

赞同,得好好管管了

木定木子 发表于 2021-7-16 11:07

现在成垃圾堆了,人挤人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16 11:13

现在这有些人只顾自己方便,素质不知去哪里了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16 11:29

市民游玩素质不提升,就是弄在好的也维持不了几天,还有就是管理不到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网红打卡地郊野公园,摆摊的商贩乱扔垃圾,地面全是油渍,很影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