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用两个字表达一下:呵呵
修修补补,钱没少花
整天修路!
修了补补了修真是闹心,本来车就多,不安全。
难道修不好了?
老是补的来,能不能一次就修好
让线路的出来走两步!
不修路,有的人要失业,{:qqemoji57:}gdp就是这么上去的
这路修的窝囊
没有一年不修路补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