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茶 发表于 2021-7-16 12:57

我只能用两个字表达一下:呵呵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6 13:01

修修补补,钱没少花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16 13:28

整天修路!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16 14:31

修了补补了修真是闹心,本来车就多,不安全。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16 14:32

难道修不好了?

小侽人 发表于 2021-7-16 14:41

老是补的来,能不能一次就修好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16 14:56

让线路的出来走两步!

Qiu鸟 发表于 2021-7-16 15:33

不修路,有的人要失业,{:qqemoji57:}gdp就是这么上去的

微云 发表于 2021-7-16 15:44

这路修的窝囊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16 15:54

没有一年不修路补路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路过新盛路,发现开始修路了,大家路过注意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