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解放路一辆黑色奔驰强行加塞,影响行车安全,希望开车注意一点...
今早9:14分在解放路(老二院附近,)有一辆黑色奔驰强行加塞,眼看着快要逼着我车了,我按喇叭,人家无动于衷还继续加塞,毛病惯的。大清早遇到这样出门不带素质,没有安全意识,且不懂交规的垃圾人,真的扫了一天的兴!强烈对这类无德之人严惩!大渭南有这样的低素质人,真是悲哀!不踩刹车直接上去,给这个无耻之人给点教训{:qqemoji14:}
把车牌号曝光 地市省略,后五位E099G0
掉价行为。
道德问题
素质问题
这是我的车{: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出事就晚了
素质问题!